学分领取

1、根据中华医学会2020年度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要求,经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面授项目,执行方式调整为线上形式开展。会议将根据直播全部时长授予项目相应学分,不超过获批继教项目授予学分数。学员完成全部时长(12小时以上)学习,可授予继续医学教育学分(回顾观看时长也计入总观看时间);

2、参会代表除满足在线参会学习时长要求外,还将进行在线考核,考试为百分制,60分以上视为合格,可被授予学分;

3、会务组在大会结束后,整体导出考核成绩单、学员学习记录,核对所有学分领取条件,进行核销,核销完成60个工作日后,满足条件的参会代表可在中华医学会官网(https://www.cma.org.cn)领取学分证明。

4、参会学员应为在职在岗的卫生技术人员。

5、本次会议回看及考试的截止时间为202092712:00,请您务必于此日期前完成会议观看及考试!

展开

0

DAYS

倒计时

收起

0

大    会    倒    计    时

扫一扫,查看微官网